山城小辣椒

二度心动💓


这几天你特意早起避开刘耀文,至少现在你并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严浩翔来班里找你的次数明显变多了。他也不是来闲聊拉呱。每次下课,基本都拿着理科习题册风风火火的从一楼跑到五楼,上课铃打响了再跑回去。借机问题,偶尔扯几句。嗐,他这理由你怎么拒绝嘛。况且,你也能从中复习复习。


快毕业了,所以小情侣吧能腻在一起就腻在一起。叶苏可是每天中午都跑到四楼找宋亚轩一起吃饭…重色轻友!!于是,严浩翔在知道这件事之后…打算找你一起吃午饭,今天是第一天。


第四节课下课铃刚打响,班里的同学都拥着挤出去抢饭。五楼啊,可不好抢饭。等你收拾完毕,严浩翔已经在门外等候多时了。

“你?怎么不先去排队…”

“我来找你不行啊…”

“你喜欢吃什么?”

“鱼香肉丝!!”

虽然经常吐槽学校里的饭菜,但等到毕业了,还是很不舍得,毕竟以后就没机会吃了。

“嗯…知道了,还有呢?”

“不对啊…你不是前几天问过我了?”

“对啊…再问一遍印象深刻。”

你们说话的功夫,已经进了食堂。

也许是自带校霸光环,一进食堂就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你们身上。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刘耀文骑车载你来学校。

周围人看你和严浩翔一起来吃饭,免不了闲言碎语。

“这个女的脚踏两只船?”

“谁知道呢…反正老牛吃嫩草…”

“怎么净喜欢倒贴呢?”

“无语了。”

你听到了,严浩翔,也听到了。“能不能闭上嘴?我追的她。你在乱说一句试试?”

“……”

听他这么一说,食堂里本来还在传谣言的人都停住了。校霸倒追学姐?谁信啊…谁不知道这位学姐和刘耀文有一腿。

“诶!你干嘛去…”你拽住严浩翔的衣服,这个时候不应该先去排队吗?他怎么直接就……

“笨蛋,你这么慢肯定买不到饭。”

他站你后面,双手推着你的肩往一个角落里走。饭桌上已经摆好了两个餐盘:鱼香肉丝,糖醋里脊,土豆炖鸡,还有两份粥。

“谢啦~”心下了然,摆好餐具就开始吃饭。


严浩翔真的是一个很体贴的人,至少他知道你不喜欢引人注目,所以提前溜下来买饭,所以他挑选了角落的位置,所以他替你打抱不平。

虽然你们在角落,刘耀文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你。再一看,对面是严浩翔。怪不得最近没来找他,感情这是有新欢了?不对啊…他明明记得宋亚轩给他讲过 你喜欢他 。

严浩翔的存在终于让刘耀文有了一丝危机感,加上你这两天每次都在晚自习下课之前就溜走了,他总想找你谈谈。但晚上回去他又害怕你睡得早不敢敲你家的门。就连刘耀文身边的兄弟都不禁感慨一句“明明是五月,怎么就和过冬天一样冷。”

不行,晚上一定去找你。

“吃饱了吗?”严浩翔托着腮问你,手里还拿着餐巾纸。

“嗯…饱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你把餐盘所有的菜都吃光了。

他餐盘里还剩着半份米饭,几块排骨。

“你…就吃这点?”

“我胃口小。”

??合着这意思说你胃口大能吃呗。

“能吃是福。在说了,我这是光盘行动。农民伯伯多辛苦啊…”

“噗嗤…”

你一记眼刀飞过去,严浩翔立马噤声。他拿着两份餐盘放到回收处,又拽着你去洗手。

一会回班别晚了。

“中午别回去了,我带你出去?”

“不要。”

“回去就你一个人…多无聊啊。”

“我保证下午上课之前能回来!”

你看他右手满是泡沫还伸着四个指头向你发誓的样子实在可爱于是点点头就当同意了。


你是真没想到,他骑摩托车。

“拿着呀…”他递过来头盔,示意你带上。

“你技术可以嘛?我害怕……”

“嘿呀,没问题。我是谁啊?你还不相信我?”他拍拍胸脯再三保证不会出事你才接过戴上。

“抱紧啦!”

上一次搂男生的腰还是和刘耀文。明明面前的人是严浩翔,怎么刘耀文就像只小鹿一样在脑海里活蹦乱跳挥之不去。

严浩翔载着你来到一片花海。放眼望去彩色一片。

“怎么这还有这种地方?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可多了去了…光顾着学习怎么会留意这些?”

……


“喏”他递给你一支小雏菊。

“干嘛…”

“别的花太好看了不舍得折。”

小雏菊不好看吗?

“切~小雏菊明明很好看。”

他没说话,只是宠溺的笑了笑。他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只是眼神太过炙热,让你有些招架不住。

“你,干嘛呢?”

“好看吗?”

“好看是好看…这也太不道德了…”

“噗呲…什么不道德?我问你人好看不?”

虽然不想承认…你还是点点头。

“这片花地我家的。”

??什么,看你一脸震惊,严浩翔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真的啊,不然我摘这么多花干什么?”

“这荒郊野岭的…”怎么可能…如果真的是,那严浩翔也太壕了吧 ……

“你要是喜欢,以后经常带你来。”

说完,他还把刚采摘的一簇花递到你手上。


“一会拿回班??”

“那不然呢??”

“这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他没说话,伸手挂了挂你的鼻子。“笨蛋。”

时间差不多了,他就载着你回学校了。趁着班里没人,你把花束先放到后面的柜子里,生怕有人瞧见。


“嘿姐妹,话说最近怎么没见你和男神在一起?晚上也不去逛操场了…”叶苏看你趴在桌子上神情奄奄。

“嗐别提了。那天晚上本来等他,好久都没来。结果在操场看到他和别的女生一起…就这样了呗。”

说来也怪,你不去找他,他也不来找你。他就不好奇你为什么没去找他吗??你在他心里份量这么低嘛……

“那是不是有啥误会啊……”

“能有啥误会?我上次不是给你说他和一个女生合照,估计就是那个。”

“你不能因为这个就断定他俩在一起吧。”

“反正他也没来找我,我才不要去找他。”

“你,你就是死鸭子嘴硬。就不到一个月了还不抓紧表白…以后可没机会了。”

道理都懂,实践起来,哪有这么容易?

“再说吧…”


推荐BGM:7%——XMASwu—柒

晚上你回到家里,今天任务还算简单,写完作业还有时间看会书。

叩叩…

不会吧?

“你,来干什么?”

“不让我进去?”

“有什么事说就行…”

你堵在门口,丝毫没有让他进门的意思。见状,他直接把脚伸进来卡住,趁你不注意闯了进来,顺带着把门关上。

“你,你干嘛!!”

“不听话的小朋友有惩罚。”

………

“你别离我这么近…”

“怎么?最近晚上不等我?天天给我闭门羹?胆子挺大啊。”

“我为什么要去找你?”

“我们不都说好了吗?”

“喔,那前两天晚上我等你,你没来啊…你干嘛去了…”

……刘耀文好像终于明白你最近对他的态度了,原来如此。

“我给你发消息让你不要等我了。”

“喔,没看到。”

你其实看到了,但就是不想回。当时脑子里就只有刘耀文和那个女生,什么都不想管。

“那个女生,我不喜欢她了。”

这么说,原来喜欢??虽然现在不喜欢了,但还是感觉酸酸的……

他发觉你吃醋了,不禁觉得好笑。“诶?你有没有问道什么味道?”

“嗯?”你吸吸鼻子,没有啊。

“你家醋坛子是不是打翻了啊?”

……无语。

“你好烦。”双手一背扭过头去就不理他了。

“喂,生气啦?”他戳戳你的肩膀。他这么一说你哪还生气啊…

“没有。”

“那你扭过头来…”

“不要。”

“不听话的小孩没有糖吃。”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听他叹了一口气,又往你这边凑凑。

????

“我错了宝贝~”他环着你的腰,头靠在你的肩膀。

你着实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身体瞬间僵硬起来。

“你…干嘛?”

“你不是喜欢我吗?原来是假的啊,我还挺喜欢你诶…看来是我单相思了。”

“啊?刘耀文,你没开玩笑吧…”你转过身,伸出手来探探他的额头。“你这孩子也没发烧啊?怎么说胡话呢?”

“噗呲…宝儿,你怎么傻得可爱呢?”

“?你你,谁准你这么叫了?”

他一直盯着你,倒是把你看的不好意思了。

“你敢说你不喜欢我?”这小孩还说的理直气壮。

话这么说没错,你突然有点怀疑,刘耀文说这话就是逗你玩吧…心里一股无名的火气…

“刘耀文…你能不能别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啊?我就是喜欢你怎么啦?那你也不能这样吧?”

他听你说话带着哭腔一时有些慌张了。“我…”他害怕再说什么惹你不开心干脆闭上嘴,用手指替你擦擦眼泪。

“别哭啦。我认真的。你答不答应?”

“嗯?”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你…认真的?”吸吸鼻子,还是不相信他说的话。

“嗯,我认真的。”

“所以?爱哭鬼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那…你不许反悔哦。”你非常小声的说,他耳尖,听到后笑着把你揽入怀里。

“那,学姐。你要是高考考的好,我就不反悔。”

“??你还想反悔”

“看你表现。”哼,果然,男生都是大猪蹄子。


你们还没呆多久,一阵铃声就打破了暧昧的气氛。是严浩翔打来的视频电话。刘耀文看到后虽然有些不悦,但也只皱了皱眉头。

“我…要不还是不接了趴。”

“接。我看他大半夜找我女朋友干嘛。”


“hello~晚上好啊。”

“嗯…”

“那束花还在吗?”

“在啊,我带回来了…”

刘耀文,别这样盯着我,我害怕。

“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嗯,一会儿…”

“你旁边?刘耀文??”

你这才发觉,刘耀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入镜了。

“嗯,我俩…其实刚在一起了。”

那边先是顿了顿,而后又挂起笑容。“那挺好,你不是一直挺喜欢他吗?祝福你哈。”

“谢谢~”

“那没啥事…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咳咳。

“那个,我俩就朋友关系…”你扯着刘耀文的手给他解释,生怕他误会反悔。

“笨蛋,我又不是不相信你。”

“嗯…”

刘耀文没呆多久就回家了,反正就在隔壁离得近。

自他离开后,你就一直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拉着叶苏聊天到晚上近乎十二点。


第二天早上你还没起床,刘耀文就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你了。所以当你醒来揉着眼伸着懒腰走出卧室看到餐桌上摆着的早饭和坐那看书的人的时候…是一脸懵的。

“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

“你给的钥匙啊…”

“??我…那也不能这样啊…”

“我找我女朋友也不行啊…”他佯装可惜合上书本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别…别看我啊…”

“怎么原来就没发现你这么可爱?”他轻笑一声而后推着你去洗漱。

“快,洗漱完吃饭。”

虽然感觉还是不习惯有些奇怪,但你还是觉得心里甜甜的。


第二次,终于他又载着你来学校了。还有点不舍呢,毕竟以后就没机会了。

“等我吃午饭。不许在让我看见你和别人一起,听到没?”他捏捏你的耳垂,佯装威胁。

“知道了…那你早点来哦…”

“上课去吧~”

“哇塞!成了?厉害啊你!”叶苏知道你和他在一起后嘴就停不下来了,一直围着你问东问西。

“怎么在一起的啊??谁提的啊??”

“不是??昨天不还和严浩翔一起呢吗?”

“严浩翔怎么办啊…哇塞…不是吧你…?”

“oh天哪,我还是有点震惊…等我缓缓…”

你干脆放任她在那边一个人嘀咕,自己则刷起题来…毕竟,你真的害怕刘耀文会反悔。


自打你们在一起后,你和刘耀文,叶苏和宋亚轩四个人到哪都成双入对的,惹得旁人一片羡煞。

“我的水没了…”

你看叶苏一直在找自己脚底下便递给她一瓶水。

“谢谢姐~”

“……”这位姐怕是忘掉这两瓶水是她拿来的吧。

刘耀文,你说你打球就打球,一直往这面看干嘛!!不许散发魅力了啊啊!!


没错,又是一节体育课。高三最后两周了,大家都很珍惜最后的体育课。男生基本都在打球,女生嘛,聊聊天拍拍照的。

“喂!嘛去?”

男生问了问离场的刘耀文,这家伙视球如命,现在就?不打球了??不是吧……

“打球哪有女朋友重要。”

“咦~恶心死了……”

“刘耀文怕不是个耙耳朵吧…”

刘耀文没理会他们径直朝你走过来。

“不是吧,我去看看宋亚轩。”

叶苏找了个理由就…溜走了,不然还当电灯泡吗??

“喏~累了吧…”

“嗯…要抱抱”

刘耀文这一举动可把在场的弟兄姐妹震惊的可谓是“外酥里嫩。”

怎么平常就没见他这样啊?这还是那个铁面无私的副会长嘛?

“别闹…人这么多呢…”

他没管你说什么,自己伸手抱抱你。

“害羞了?原来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

“原来你又不会关注我。”

“那以后我来补偿好不好?”

“一辈子时间都给你。”

面前的女孩不在说话,而是直勾勾的,发呆了。

刘耀文发觉她每次都能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感觉,总觉得自己还没有真正走进她的内心,没有真正认识她。还好,以后有的是时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