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小辣椒

二度心动

 晚上洗完澡准备刷刷物理题。     

最近确实不在状态。看书上的字一个个的仿佛就要飘起来,怎么也进不到脑子里去。

       

叮咚。       

打开讯息,是个好友申请。

脑阔要爆炸。      

嗯??这是哪位?你一手撑着头一手划着手机,眼神有些怀疑。 

      

通过好友申请。

      

“哪位?”

………   

 “刘耀文。 ”


喔,刘耀文啊…!刘耀文?不对啊,他哪里来的我的联系方式啊?你立马坐得端正起来,紧紧攥着手机。不行不行,不紧张。不紧张。

            

“学弟也走读吗”这不是废话?人家不走读哪里来的手机啊…刚发过去你就想抽自己一巴掌。       

“嗯,家离得比较近。”

“不早了,学姐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不对啊,怎么就突然晚安了?这这这,就这??

             

你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看着摊着的课本 ,着实一个字都入不了脑。干脆关掉台灯,趴在桌子上歇息一会。

             

“姐妹?战况如何啊”       

“轩把你推给他的…他加你了吗?好想知道啊……”      

“小宋老师为此坑了我一顿饭…考虑报销不??😈😈”      

“啊啊,想知道聊的怎么样”

“大姐!!人呢?聊的好还是不好给个信嘎…我我我这是真好奇…😭😭”

“行了行了哈,见色忘友的家伙,我生气了!🤬🤬听到没?哄不好的那种…(除非两杯奶茶…)”

……       

“oh my  god…我真考虑要不要报警了🙂🙂”     

 “你没事吧啊啊啊啊啊啊”

      

 “我,刚趴着睡着了…”

 “🙃🙃我真以为你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他加了,还行吧。没话题好尴尬诶……”

 “不就是奶茶吗?我请,饭费报销就免了吧。”

 “行行行”

 “你早休息吧,小心宿管逮你喔~”    

 “闭上你的乌鸦嘴..”   

 “睡啦晚安”



第二天…很不幸的就起晚了。一边埋怨着闹钟怎么没有响一边匆匆忙忙的收拾。

时间紧急 ,连早饭也没吃,背上包就往学校跑。  

“同学,出示一下走读证。”

啧,你翻遍口袋硬是没有找到。怎么就忘了拿?天哪…真的是天要亡我。 

正当你还在想马上还十分钟就开始早读,怎么给老师解释他才可以大发慈悲放过你一次的时候,救世主出现了。

“不用记了,让她进去吧。”你猛地抬头,少年棱角分明的脸上看不出有什么表情。

怎么就不记得叶苏昨天明明告诉过你,刘耀文可是新届学生会副会长呢?

“可是,学校那边问起来?” 

“啧,高三学姐的时间你也耽误的起??”      

“好吧,那,同学下次一定记得带哦。”

“谢啦!” 说完转身就跑,你不想让他瞧见你脸上的窘迫。

检查员碰碰刘耀文的胳膊肘“怎么平常就没见你对别的女生这样呢?你可不是一个多管闲事的人。”

“不想干就接着说。好多人等着这个职务呢。”

那人立马噤了声。顺着刘耀文的目光,时间触及刚才那位女生。啧,难得啊。


你慌慌张张,在老班到达之前坐到座位上。      

叶苏看你喘着粗气,深感疑惑。有人追杀她吗?还是去参加马拉松比赛了??跑成这样…


“走啊,体育课。”  叶苏拉拉趴下桌子上的你。“这大好天气,真的绝了。快快快,小宋和咱一节体育课。”

“oh天哪,大姐,我趴一小会好不好……”       

“诶?刘耀文?”

“哪里!!” 你立马站起来,起的太急,膝盖碰到了桌子腿,疼得你直掉眼泪。

“我…疼死了……”      

“没事吧?我……”       

“我像没事的人吗?服了,这也能被你骗……”

“我就…”(想骗你玩玩嘛)

“走走走,别说话,下去吧。”

 “小宋老师还等着你呢”

      

还好,没一会膝盖就没那么疼了,但你觉得它肯定肿了。     

和体育老师请了个假便坐在一旁的台子上。

oh天哪,这么多打篮球的小哥哥…就走的突然忘记戴眼镜了…什么都看不清嘛… 

   

“同学小心!” 

你只听一声呼喊,还没抬头,就觉得后背传来一阵力量,篮球打到你的后背推着你往前扑倒。

这个时候只想说一句“我🌿,是真疼”。怎么就这么巧?又是右腿膝盖??    

缓和好一会也没能站起来。

身后传来关心的声音“同学?没事吧?”略有熟悉。

他走到你面前蹲下,才看清是你。你这下更觉得自己丢人丢大发了,怎么一见他还就哭了呢?

“打到哪了?”你听出语气里的关怀,越发觉得委屈。   

“疼……” 

你指指膝盖。他二话没说拦腰把你抱起,下意识的,你就环上他的脖子。    

“让开!”

似乎很少见刘耀文发脾气。皱着眉头的他真的有把你吓到。

        

“医生?帮忙上一下药吧” 

说完,他就想要帮你把裤腿卷起来。而后想到什么又放弃了。你自觉无趣,小心翼翼避开伤口挽起裤脚。

刘耀文看到你膝盖上的一大片红肿 夹带着鲜血,脸色更差了。      

 “嘶…”       

消毒真的很疼。  

 “医生慢点行吗” 

 “小伙子,要不你来?”医生递来棉棒和碘酒。      

他没说话,结果碘酒,打发走校医就开始给你上药。说真的,这个样子像极了男朋友在给女朋友上药。

想到这,你就偷笑起来 。     

“嘶,疼…” 刘耀文狠狠地一摁,棉签狠狠地压在伤口上。   

“摔成这样了还笑的出来?”      

“…喔”      

“啧,下了晚自习在教室等我。”

“喔,啊?”你抬头看看,他还是那副认真的表情。

啧,这么帅的男孩子不拐回家里真是可惜了。

终了,他抬头。你看到少年眼中闪烁的光芒。 “怎么?你这个样子能行?”

“我送你回去。”

你扣扣椅子坐垫,还是答应他。

          

他本来是想扶着你回班的。但,学校这么多人…免不了有人嘴碎说闲话,于是你们就一前一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