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小辣椒

小情侣闹别扭🈶️

小短篇//请勿上升真人哦//看文愉快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狮子座都像我一样脾气暴躁,我承认我有的时候无理取闹,可是他如果想冷战我也不是不可以奉陪。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羽生结弦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影。是一部搞笑片。


看到好笑的地方他一个激动拍拍我搭在他身上的腿,他捕捉到我轻微的嘶声又察觉到我不太好看的面色,他提起睡裤裤脚的动作小心翼翼却又昭显着他的着急慌张。


他的视线紧紧盯着膝盖边缘已经被碘酒加深颜色的一块伤口,不动声色的皱皱眉头,冷下声线问我怎么回事。


我知道这件事瞒不住他。于是把昨天在冰场陪他训练,趁他去更衣室在冰上实打实摔了一跤的事情告诉他。


看着他的脸色倏忽暗了下来。我以为他会数落我两句的,然后顺着台阶这件事就不了了之。


可他没有。


他小心地把我的腿放在沙发上,又拿来医药箱给我上药抹碘酒。


棉签碰到深色的淤青,我疼得呲牙咧嘴。


自那天以后我和他就没再怎么说话。


不是我不和他讲话,只是每次他说“哦”“嗯”“知道了”这样的话时连个眼神都不会分给我,我只能尴尬的看着他。 



之前看到很多星座解析,我是很迷信的。


羽生结弦是射手座,听陶白白分析,射手座其实越是强势的人越是没有安全感。


当你什么事都愿意跟射手座分享的时候,就是射手最有安全感的时候。


我转过头看熟练轮着方向盘的男人,侧脸轮廓依旧利落出挑,车窗外街灯霓虹灯映在他脸上冷漠色调更深了些。


“咳咳咳...”


羽生结弦脸上的表情没变,右手仍握着方向盘,我摸到按键开了我这边的车窗。


我趴到窗边吹着微凉的秋风,头发在空中乱舞,头脑清醒不少,心里盘算到底怎样才能结束这场冷战和好。


“窗子开那么大不怕着凉?”他的左手按上车上的按键把我这儿的车窗升上去一些。


有些人啊,冷战的时候还会怕人吹多了风。



我等他锁了车子跟在他身后,楼道到电梯,只回响两个人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


从训练服掏出钥匙打开门,他脱完鞋之后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抱起身旁的噗噗就捏起来。


看他对着一只毛绒玩偶笑的喜笑颜开,心里泛起一丝醋意。


再想到最近几天他一直爱答不理的态度,无尽的委屈蔓延开来。


我撇撇嘴找了衣服去洗澡。


等我洗完澡走出来,羽生结弦还坐在沙发上抱着那只噗噗看iPad。


我把换下来的衣服一股脑扔进脏衣篓,走到他身边坐下。


他熟稔地掀开我裙摆仔细检查我的已经快好的伤口,我看不清他低着头的表情,想着他的头发好像又长了些。


“还疼吗?”


我摇摇头,期待着他的下文。


他点点头,把裙摆放下,而后又抱起噗噗坐到沙发另一头。


看他若无其事的戴上耳机,似乎是要告诉我“没事就别来烦我了。”


好家伙,拿我当空气人。


我跟过去,紧紧挨着他,甚至能感受到睡衣下面紧绷有力的肌肉。


他摘下耳机,倒是没我往这边看。


“你不理我的这几天我很认真地想了一下。”


他还是低着头,戳了戳噗噗。


“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没给你讲是想省去你不必要的担心,没有想到会让你生气……”


“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我眨巴眨巴眼睛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生气是因为你什么事都不和我说,总是自己憋在心里,这次受伤也是,之前工作不顺心也是……可我不是别人,我是你老公,我想成为你的依赖……”


“我知道二十多年来我没谈过恋爱,没有经验,不知道该怎么让你明白我很爱你……”


“所以以后多依赖我一点,好吗?”


“知道了…”我用力地点头附和,微微抬头用上目线看他,又眨眨眼睛。


“那今天晚上可以不要背靠背睡觉了吗?”


我听见羽生结弦轻笑的声音,虽然轻但被我发现了。


突然被一整个抱了起来,我吓得攀住他的肩膀,还没等我看清它的脸绵密温软的吻就附上来。


他抬起头从背后搂住我的肩膀抱得更紧一些。


撬开牙关的唇舌不容我分心,喘口气都有些吃力,我低头扶着他的脸颊同他闭上眼睛接吻。


仙台的秋风夹杂丝丝凉意从阳台的窗口吹进来,舒服极了。

评论(2)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